旺客帮隆重登录罗平地区,让每一个消费者消费增值

2020-11-03 14:56:11 作者: 旺客帮隆重登

10月27日,由罗平旺客帮运营中心主办,罗平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罗平齐星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罗平摩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罗平全友家居、罗平钰湾大酒店、罗平云之梦大酒店、罗平县宏泰电器批发城协办的旺客帮2020年助企惠民全国招商发布会在罗平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参会嘉宾人数多达150多人,由帮扶科技CEO张凯伦主持演讲。

他在会议中主要讲到旺客帮是云南帮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耗时2年开发的依托于银联商务研发的一款助商惠民的APP,于2020年4月25日面向市场,在过去的5个月里,专注于线下商家落地测试与模式完善。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同时打通线上到线下、线下到线上的平台,旨在于解决线下实体商家痛点为初衷,让商家营销,成交,持续消费的多样化营销模式。

7月初,罗平旺客帮市场在筹备一个月后,在罗平全县市场全面启动,启动一个月内,入驻旺客帮商家数量超过170多家,其中,包含:中餐、自助餐、小吃、洗浴、按摩、培训、酒吧、酒店、汽修、建材、美容、美发、健身、KTV、摄影等行业,短短3个月的时间,让整个罗平市场形成很好的消费氛围,罗平地区线下消费总频次超过10000余次,线上兑换单品超过6320余件,真正让罗平地区的消费者享受到:一份消费,两份享受,打破常规消费模式,把一分钱当两分钱花,形成整个新模式的消费生态圈,打造最佳的消费体验。

通过此次见面会,确定旺客帮联盟商家在整个文山市场的重要地位,长期的累计,可以很明显的改善疫情后的商家经营状态,在消费定位、客户引流、客户锁定、消费累计等诸多方面经营层面再次加持。在未来互联网消费时代发展的同时,旺客帮将在全国消费市场形成一个强有力的风暴,让商家和消费者双赢,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消费生态。

会议结束后,帮扶科技董事长如风云、帮扶科技COO周建豪陪同到会嘉宾一起参观了罗平旺客帮运营中心的品牌展厅,并对入驻联盟商家逐一进行品牌文化交流及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