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还司机1块钱 男孩深夜公交车站等了近2小时!

2020-11-04 20:06:19 作者: 为还司机1块

10月30日晚9点半左右,在山东青岛,一名男孩苦等近两小时后,终于将当天中午向公交司机借的1元钱还给了他并,递上一封感谢信表示感谢。

这一幕,让公交车司机李车长薛冰洁非常感动。

薛冰洁是青岛真情巴士6路车车长,当天晚上近7点,一名男孩上车,“他一上车就跟我说,阿姨,我忘记带钱了,我能上车吗?”薛冰洁立即说,“当然可以,没事,阿姨帮你付。”

薛冰洁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这种事经常发生,所以当时她完全没有放在心上,但之后发生的事情出乎她的意料。

当薛冰洁跑完车,回到终点站时已经晚上近9点半了,当车门打开时,那个男孩走了上来,手上拿着一封感谢信,信上还有一块钱,男孩说:“阿姨,我是来还你钱的。”一瞬间,薛冰洁惊呆了,同时她也被男孩的懂事感动了。

交谈发现,原来男孩竟然在车站已经等了她近2小时了。还了钱后,男孩和他爸爸一起离开了。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