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第一大渣男?罚款200

2020-11-04 20:57:04 作者: 长春第一大渣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一辆迈腾汽车在后风挡玻璃上加装了一个LED显示屏,内容有“长春第一大渣男”等字样。收到举报后,11月3日,长春交警部门对该男子进行了200元处罚,并责令其拆除LED显示屏。

从视频可以看出,除了“长春第一大渣男外”LED显示屏上还留着姓名以及微信号。

从网友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交警部门在11月3日对车主进行处罚,处罚原因为在创业大街振兴路50米实施改装,加装外部照明,信号设备,光电器材装置。

根据《长春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决定处以200元罚款。

11月4日,二三里资讯联系了当事人,对方表示,当时因为与朋友开玩笑才安装了LED屏,上面留的姓名是朋友的,微信号也是假的,网上流传的视频是朋友拍摄的,之前他并不知情。

同时,对方也表示,此事已经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一些困扰,目前LED屏幕已经拆除。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Z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