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一餐厅吃出活蛆,随后又在托盘中发现一堆活蛆,停业整改

2020-09-23 00:55:29 作者: 浙江台州一餐

据报道,在9月20日,一顾客在浙江台州路桥富士路豪客来餐厅吃出活蛆,还不止一只,在餐盘掀开之后,在托盘上发现了一堆活蛆,目前当地的市监局就此事展开调查,责令该饭馆停业整改。

据悉,顾客在这家饭店用餐时先发现了一只蛆虫,在将其处理掉之后又发现了一只,随后就找来店员理论,紧接着就要求他们将上面的铁盘拿下来,在木托盘上面就发现了一堆一堆的活蛆,场面简直就是不忍直视。该视频一经爆出就引发了网友热议,在9月21日台州市市监局展开调查。

据市监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在9月21日上午,台州市市监局派出专业的人员到这家店里进行检查,对饭店的餐具消毒、卫生等情况彻查,最后发现可能是因为木板托盘存放的时间比较长,在使用的时候没有清理干净。目前,市监局下令让该饭店停业整改,将对此事进一步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