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解锁的第二家墨镜侠!南航登机口升舱后,不再提供商务舱餐食

2020-11-04 21:50:47 作者: 国内解锁的第

航班预订

距离上一次发帖居然快有一年了。一是原本的飞行计划被疫情完全打乱,飞得零散突然;二是因为懒,工作之后很多时候疲于整理,放在相册里就给遗忘了。想着就从广州之行开始慢慢把之前的几次都捡起来吧。国庆节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之前清明节也回过家了,索性就在北京肥宅休息几天,但是又想飞一个哪里,春飞不玩的那种。

之前在微博上看见国航744目前还是固定在飞广深,正好744也是在我原本的打卡计划上,于是就查了查4号的票,果然那个时间段很便宜,去程350返程400。虽然后面两段都被我升成了公务舱,但是因为我作呀,不然这个价格还是不错的 哈哈哈哈。对比了一下还是广州更合适,去的时候可以国航744,回来定了下午六点的cz3111正好还可以体验一下南航的A350。

结果出发前两天打开国航app和航旅纵横一看,被换成了773,想退票的心情都有了,773还是坐过很多次的,而且没有那么喜欢,但是这时候退票好像除了经济损失几百,我也没有机会去哪儿飞了,索性app上1500升了公务,抚慰内心不爽。

机场交通与值机

早上九点从家里出发,二号线东直门转快轨到达T3,柜台和安检的人都不多。进休息室的时候小姐姐有跟我说是远机位,但没想到会是快到T3C尽头的远机位,走到怀疑人生。到达广州T1后搭免费摆渡车来到了T2,也是直接进了安检,时间比较充裕,先围着航站楼走了一圈拍了拍飞机??

机场贵宾服务

之前有在微博上看见广州休息室里的特调,一直想来尝试一下。结果发现金银卡的休息室里不提供特调,只有头等商务那边有。不过下午正好有个休息室小姐姐过来让我帮忙填一个休息室问卷,随口跟她问了一嘴,她说她可以去帮我调一杯作为问卷犒赏,在此笔心那位小姐姐。

具体忘记这个叫啥了,里面好像有茉莉花。

登机与欢迎

前面有说到国航是出发前两天在app上升的R舱,其实我买南航350的时候就想着要登机口升舱来着,价格不出我所料599,这样599 450=1049的价格,再加上小银卡加持优先值机和休息室,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一直也想体验南航这款新的商务舱座椅。

机舱设施与服务

机舱设施想必大家也都非常熟悉了,在此就不赘述啦,直接多图~

又是机场最北边的远机位,PEK摆渡车半日游了解一下。

大引擎~

星盟团购款~

一直比较喜欢角落的位置,会很有安全感,这次来回都选了最后一排靠里的位置。

上座率不是很高,后三排只有我一个人。

当日菜单,选了煲仔饭~

国内第二家解锁的墨镜侠

座椅还是很有质感的,这个新款座椅除了比较容易撞到膝盖之外,其他方面包括收纳空间、隐私等都还是挺不错的。

又是后三排只有我一个

国庆特制慕斯,味道还不错~

原舱位土豆炖鸡肉米饭,味道还是很好的~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