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山小学与岐山小学开展联合教研

2020-11-06 13:09:46 作者: 果山小学与岐

朗读本文

仪陇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晓梅)11月4日,果山小学校领导带领部分教师到岐山小学开展联合教研活动。两校教师互学互评,深入交流探讨,促进了教学教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上课环节,岐山小学教师张泽执教小学数学《比的运用》,把传统教学精髓运用到极致,为大家提供了讲练结合的生动范本。果山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吴晓梅执教小学六年级《桥》,利用多媒体课件,再现文本情景,让学生在朗读中深化情感体验成为阅读教学的一大亮点。岐山小学教师林华清执教小学英语《There is a big bed》,充分激发学生的兴趣,点燃了孩子们的热情,高效高质完成了教学目标。

课后,两校开展了研讨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教研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

果山小学校长林丽表示,此次联合教研活动,促进了两校教师专业成长,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力推进了课堂教学改革。将提供更多机会,搭建更多平台,“走出去,请进来!”,让老师们在交流互鉴中,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编辑/吴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