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贵池警方抓获两名逃犯 !

2020-11-11 00:52:43 作者: 持续发力!贵

2020年10月28日21时许,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站前区派出所根据线索获悉: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的网上逃犯黄某某出现在站前区派出所区辖区。获悉此消息后,站前区派出所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黄某某踪迹,民警立即精心部署、雷霆出击,在辖区某酒店将逃犯黄某某抓获。

经查,黄某某(女,34岁,福建福州人),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被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已移交江苏省淮安警方处理。

2020年8月份,贵池分局乌沙派出所接到线索,沈某某(男,25岁,池州市贵池区乌沙镇人)因涉嫌诈骗罪被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警方上网追逃。乌沙派出所民警、辅警迅速展开行动,通过摸排线索及联合村干部入户走访等多项举措,成功掌握了沈某某近期活动线索。同时,乌沙派出所民警、辅警积极对沈某某及其家属开展法律宣传和劝导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并动员其家属一起劝其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11月1日,犯罪嫌疑人沈某某终于打消了内心的顾虑,主动来到乌沙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某已被羁押,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