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城区公安跨市追捕潜逃20年命案逃犯

2020-11-11 00:53:47 作者: 汕尾城区公安

“飓风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案侦破和在逃人员追捕工作,动员全警加大历年命案积案攻坚和命案逃犯追捕力度,继今年10月份抓获潜逃18年命案逃犯苏某成后,持续发力,于近日在惠州市大亚湾区将潜逃20年的命案积案逃犯蔡某齐(男,44岁,汕尾市城区人)抓捕归案。

2020年11月3日,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刑侦大队根据线索掌握到在逃人员蔡某齐可能藏匿于惠州市大亚湾区。对此,该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刑侦大队开展工作,早日将命案逃犯抓捕归案。随即,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该线索进行核查,并落实相关侦控措施。经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11月7日晚,在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在该区澳头街道某处将蔡某齐抓获归案。

经审讯,命案在逃人员蔡某齐对其于2000年3月的一天晚上,假扮载客摩托车司机,在汕尾市区滨海路口处将受害人蔡某某等人载至城区东涌公园,后持刀刺死受害人蔡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正义永远不会缺席!

汕尾城区警方告诫在逃人员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

为在逃人员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

警方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丨平安汕尾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