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张艺谋“罕见合影”曝光!眼睛里全是爱情,成巩俐唯一的爱情

2020-09-07 22:21:02 作者: 巩俐张艺谋“

巩俐张艺谋“罕见合影”曝光!眼睛里全是爱情,成巩俐唯一的爱情


虽然说大家对娱乐圈里的经典有时作品非常的关注,但是对于明星们的感情生活也是产生了更多的兴趣,只要谈到现在的娱乐圈,想必很多人除了想到一些比较有实力的演员之外,那些非常著名的导演也是非常受关注的。听到导演这样一个行业,想必很多人最先想到的肯定就是冯小刚和张艺谋了,他们两个人在电影行业中可以说是有了非常高的成就。

我们今天就来一起说一下张艺谋的感情经历,虽然说他的一生发展非常的坎坷,但是在感情当中,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肯定就是当年和巩俐之间的感情纠葛。虽然说当时他们爱的轰轰烈烈,但是走到最后还是一场空,不过现在为止看到他们当年的一些照片之后,大家也是会有非常多的感悟,尤其是看到他们的合照之后,总是会感受到很多的幸福。

经常关注娱乐圈的时候,也应该知道张艺谋和巩俐相识是在1987年,当时张艺谋正在筹备红高粱,这样一部影视作品在选择女主角的过程中,也是遭遇了很多坎坷,直到遇到巩俐之后,也是才发现她才是这部影视作品当中的最佳人选,所以伴随着拍戏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两个人之间也是产生了很多的暧昧情愫,更是在此开始两人就走到了一起。

其实除了红高粱这样的一部游戏作品之外,他们还曾经创造过非常多的经典,就像是《大红灯笼高高挂》,当年这样的一部影视作品也是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提名,当然通过这样的一个角色,巩俐也是成为了这一脚踏上奥斯卡红毯的中国女演员之一。在众多照片中,大家也应该能够感受到,当时张艺谋和巩俐之间的相处到底是有多么幸福,不管是在哪一个瞬间都洋溢着幸福的状态。

虽然说两个人的感情并没有任何的结果,但是大家可以翻出来他们当年的众多照片,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场景中,两个人都露出来非常开心的笑容,大家可以看到巩俐,整个人都是置身于幸福当中,如果放到现在的话,那么也算是非常恩爱的一对情侣了,经常的撒狗粮谁能够顶得住呢。在当时的阶段中,虽然大家对于张艺谋这样的一种做法都非常唾弃,但是不得不承认张艺谋和巩俐在一起确实是拥有夫妻相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自从他们两个人相遇,直到最后的分手创作出来的一些影视作品,女主角的选择大多都是根据巩俐来选择。不管在什么时候,张艺谋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都是非常的严肃高冷的状态,但是和巩俐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能够有一些比较调皮或者是含情脉脉的状态。虽然说两个人并没有走到一起,但是大家也应该能够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感情,尤其是这段经历,肯定是巩俐的一次真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