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输球后,表示只是G1是试探性的比赛。下一场该如何调整?

2020-09-07 22:12:04 作者: 湖人输球后,

湖人G1惨败,在今天的赛后训练中,莫里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输球只是湖人的“唬人的”战术性试探。谈到与火箭系列赛G1的失利,莫里斯说:“G1是试探性的比赛。我们没有试图输掉任何比赛,但我们确实在努力感受他们的打法,也清楚他们必须击败我们四次,我们也必须击败他们四次。”

“我们只是需要更加渴望胜利,”莫里斯说,“我们要带着对阵开拓者时同样的能量投入比赛,我们可以将这场失利作为余下系列赛的动力。”

湖人球迷,你们是不是蒙圈了?再试探性三次就输了呀!北京时间明日8:30,湖人将在系列赛G2中迎战火箭。

但是我认为,湖人有可能确实是这样的,G1防守明显很松懈,连戈登都能将湖人的后卫一步过,占优势的内线也没有对抗,打得像是训练赛。那么,正常分析,湖人G1的问题出在哪?

一、防守落实的很差

湖人在上一轮面对开拓者时,后卫线很好地限制了开拓者的全明星双枪,连利拉德这种级别的都被限制住了,而这场戈登随便都能一步过。在内线竟然没有发挥人恩华药业任何优势,篮板球竟然31-31平,要知道塔克踩高跷才能赶上湖人内线的高度呀。[笑哭][笑哭][笑哭]


二、进攻端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湖人G1基本都是单打,没有太多战术。G1湖人基本没有打内线,戴维斯只面对塔克打了几个跳投。这里必须得说明,戴维斯面对塔克的防守并没有多大优势,因为他不擅长背打,实际上更多的正面背打。浓眉的优势在于机动性,不该跟塔克站桩式打,上一场比赛湖人最爱的詹眉连线也很少见。下一场必须要有更多的詹眉连线和进攻战术的布置,不能无限单打。

三、隆多和詹姆斯同时在场效果差,且隆多状态不好。

隆指导和詹姆斯同时上场,不能拉开空间,很多战术无法完成。隆多G1发挥的也很差,失误很多,另外在防守端也很拉胯,根本无法限制对方后卫。下一场,沃格尔应该对他们两人的出场时间作出调整,隆多更多的应该带领替补打,而不是和詹姆斯同时在场。

四、库兹马陷入单打,防守表现差

上一场库兹马效率很低,简直是灾难级表现,拿球就干,基本看不见队友,防守端都是被一步过。

明天G2在北京时间的8:30开始,你们觉得湖人还会使试探性比赛吗?


(篮球领域真实的、客观的、有趣的创作者-篮球情报员23vs24,感谢您的阅读!-热爱篮球原创,点击关注,我会为您带来更多的篮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