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驰援】平乡特警:疫情在前,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2021-01-21 08:02:45 作者: 【885|驰

疫情便是指令,面临出人意料的疫情,平乡县公安局在县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刚强领导下,广阔民辅警用实际行动显示出公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部为了公民的强壮凝聚力。

特警反击 闪电驰援

1月13日清晨,或许您早已入眠,但是在平乡县公安局有这么一群人,在冰冷的寒风中,整装待发 。

清晨1点30分

接到援助南宫立刻动身的指令,1点40分集结结束。“特警尖刀、利刃出鞘、首战用我、用我必胜”这是巡特警大队“抗疫突击队”队长李百胜,在动身前和40名特警队员的庄重发誓。

3点

抵达指定方位南宫三里庄后,队员们当即投入任务中,保证整体乡民安全转移到会集阻隔点。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换好防护服、戴好护目镜,彼此查看之后,敏捷投入作业。气候冰冷,护目镜很快就结了冰雾。

下午3点

接连作业了12小时,任务完成后,特警队员才吃上榜首顿饭,随后便又开端了严重的巡查防控。

迟到的餐饭

巡查防控

1月14日清晨4点

当地气温零下8摄氏度,通过25个小时的接连作业,他们这才来得及建立帐子作为暂时驻地,他们中年纪最小的21岁,最大的47岁,在没有水电暖的简易帐子里,他们穿戴防护服直接入眠。

(图为清晨4点队员们建立帐子)

经县局党委研究决定,他们组成暂时党支部,中队长王崇带领14名党员在党旗下发誓,其他同志积极响应,“疫情在前、任务在肩、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图为整体党员和特警队员在党旗下发誓)

修改:吕娜/责编:闫辉

2

2

7

7

9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