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永康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圆满录制成功,精彩抢先看!

2021-01-22 16:42:36 作者: 2021永康

16号下午,由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广电艺术中心承办、永康嗨唱文明传达有限公司等协办的 2021 第五届永康市少儿春晚在永康广电大剧院倾情演出,本届少儿春晚的主题为“披荆斩棘,高兴起航”,孩子们带着欢喜童心和夸姣祝愿,出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少儿综艺晚会。

严厉执行疫情防控办法,本届少儿春晚经过线上“云直播”的方法展现给我们。尽管台下没有观众,但在舞台上,孩子们仍然充溢热情地将新年的祝愿送给我们。

幼儿舞蹈《我有一个愿望》让我们感触小童心大愿望;乐器弹唱《布谷鸟》灵动的音乐节奏让我们享用自在的感觉;音乐情景剧《谁丢了钱包》生动演绎日子小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还有功夫、朗读、舞蹈等节目顺次演出,都展现了我市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貌。

本次少儿春晚共有19个节目,新、奇、特、优、潮,包含歌曲、舞蹈、功夫、言语、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整台晚会愉快吉祥、高昂向上。

作为我市少年儿童才艺展现的大舞台,少儿春晚自二零一六年推出以来,赢得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取得了杰出的社会作用。

新年期间,少儿新年联欢晚会将在永康市融媒体中心电视新闻归纳频道播出,敬请观看!!!

2021永康市少儿新年联欢晚会

主 办 单 位

永康市融媒体中心

承 办 单 位

广电艺术中心

特 别 协 办 单 位

永康市嗨童.爱唱文明传达有限公司

协 办 单 位

浙江奥美立文明发展有限公司

永康市志晨文明传媒公司

光 明 助 力 单 位

永康市叶响荣眼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