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疆注册名单无周琦,篮球恶棍或告别赛场,小丁去向明朗

2020-09-07 22:23:26 作者: CBA:新疆

今年的CBA篮球队员注册日是9月15日,还有10天就到日子了,很多的CBA篮球队在调整教练组和球队阵容,有招兵买马的,已经有几种篮球队提交了注册名单,其中看到了一些篮球运动员没有被注册,有可能难有同篮球队续约。


【新疆名单有8人,周琦、阿不未在名单中】


新疆广汇篮球队在9月5日公布了国内球员注册信息,其中有曾令旭、艾孜麦提-吐逊、热甫卡提江-吐送江、孙鸣阳等8名篮球运动员的信息。

在8月15结束的CBA联赛里,新疆广汇男篮在常规赛获得第2名,被看作是夺冠热门。可是新疆男篮却输给了辽宁本钢男篮,而且大比分是0:2,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因为工资帽的压力,新疆男篮走了好几名功勋球员,网友们认为是周琦工资太高的原因导致,球迷们对周琦表示了不满。因为在去年世界杯和今年CBA联赛,周琦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因此周琦受到了很多球迷指责。


在新疆广汇篮球18:00提交的中国球员注册信名单,找不到周琦、以及阿不的名字,很多网友有了这样的猜想,是不是主教练阿的江要放弃周琦?当然,这只能是猜想,距离15日还有10天,这里存在着很大的变数。


【篮球恶棍或将告别CBA赛场】


我们知道,在CBA比赛中,有些球员没有能够做到自律,才有伤害对手的方式取得利益,像北京首钢的朱彦西在无球的状况下打了广东队的球员,像北京首钢的前外援马布里也是被球迷指责是手段肮脏。同样,在四川篮球队有位球员名叫于刚,于刚被圈里人公认为是“篮球恶棍”。



据报道,这位中锋球员于刚已经离队,相信在还剩10天注册时间,于刚很难有篮球队接手,因为他的名声狼藉,甚至可以用臭名昭著来形容,极有可能于刚会与CBA赛场说再见,从此退役。


在上赛季,他与韩德君发生了冲突,韩德君可是CBA的老实人啊,竟然也冲丁刚国骂。丁刚的肮脏行为,还令江苏肯帝亚男篮的老总十分气愤,曾公开炮轰丁刚。



相信这样的篮球运动员是难以在CBA继续呆下去的。


【丁彦雨航去向明朗】


山东男篮在经历了投资方风波之后恢复了平静,球队已定下最基本阵容的框架。球队功臣李泓翰已加盟了四川男篮,新引进的大学生球员刘毅已经到队合练。



而现在辽鲁交换球员的新闻备受关注,辽宁队球员高诗岩、丛明晨或与山东队球员朱荣振相互交换租借一事基本有了定论,不日就会官宣。



山东男篮对小将丁彦雨航非常器重,签约在即,10月17日之后,就可以看到丁彦雨穿上山东男篮战袍征战C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