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分区分级管控!仍有13区县为中高风险区

2021-01-23 22:43:04 作者: 河北石家庄分

1月23日,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布告,依据疫情防控需求,为保证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按照分区分级准则,经专家评价证明,自2021年1月23日起,对石家庄市和各县(市、区)分区分级管控如下:

一、石家庄市持续实行严厉管控,车辆按现行方法办理,严厉控制人员跨市域活动,有用避免疫情分散。

二、藁城区、新乐市为高风险区域,履行现行管控办法。

三、正定县、裕华区、高新区、长安区按照高风险区办理,履行现行管控办法。

四、桥西区、无极县、新华区、鹿泉区、栾城区、平山县、赵县为中风险区。有病例的社区、村庄等,参照高风险区办理,持续严厉施行居家防控。其他无病例社区、村庄等人员居家防控,准则上不出社区、村庄等相关区域,不扎堆不集合。

五、晋州市、灵寿县、井陉县、元氏县、赞皇县、高邑县、深泽县、行唐县、井陉矿区、循环化工园区为低风险区,有序康复正常出产日子,有用管控人员活动和集合,准则上不跨县(市、区)活动,谨防穿插感染。

各县(市、区)按要求,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则,拟定办理和保证办法。依据疫情局势和有关防疫规则,市指挥部将当令调整分区分级管控办法。

(央视新闻)

持续阅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