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团餐年会纷纷延期 农村流水席暂缓举办

2021-01-25 12:19:59 作者: 视频|上海:

为了最大程度地削减集合活动,发起近期喜事缓办白事简办,执行疫情防控办法,上海的基层干部是自动排摸,柔性劝导,不少团餐年会纷繁延期,而乡村的流水席,也暂缓举行。

在浦东北蔡一家网红年夜饭餐厅,电脑预定信息显现,前一两个月年夜饭预定现已一座难求,年会团餐预定也非常火爆,在接到商场监管局告诉后,餐厅积极响应,妥善处理,推延年会,撤销年夜饭预定。

在金山区朱泾镇民主村的便民服务点,专门给村民办红白事的宴会厅,能够包容200人,原本这儿要把15桌的满月酒,在村干部的劝导下现已撤销了。

乡村办流水席,一般集合人数很多,现在自动撤销喜酒的现已有60多桌。考虑到乡风风俗,乡村的白事,也倡议人数折半,村委会会及时上门供给防疫物资,并做好人员挂号,体温丈量和健康码查验的作业。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