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严打加价,茅台又缺货?拆箱令后,一个能纸箱卖200元

2021-01-27 14:08:37 作者: 上海严打加价

新年将至,市场上茅台的行情仍是自始自终地火爆。

这两天,上海的茅台根本处于“售罄”状况,有报导称,上海工商局严打茅台加价出售,价格超越1499的官方指导价即没收并另处罚款,酒行商超根本上下架了茅台。

上海严打加价,茅台又缺货?拆箱令后,一个能纸箱卖200元

茅台在市面上的价格,早就现已上天了,能以官方指导价买到,根本上现已成为我们挣钱的路子,上海的冲击,影响力仍是挺大的。

从1月1日开端,茅台公司就下了一条途径新规——“拆箱令”:有必要100%拆箱卖,100%保存纸箱。本年查办的力度也加大,严控价格——茅台只能散瓶购买,还有必要预定挂号。

拆箱令,能不能缓解茅台的供给问题,其实也有答案,节节攀升的价格就很能阐明问题,原箱茅台酒变得更为稀缺,价格也水涨船高。有经销商泄漏,原来源箱酒一瓶3000左右,现在的拿货价涨到了3200元,夸大的时分乃至一天内涨了两次价。

为什么原箱酒如此身价不菲呢?一方面是茅台的整箱酒存量相对少,另一方面要归功于它的保藏研讨价值——整箱酒会有无缺的装箱单,批号编码和生产日期相同,能更无缺的保存了那个时期茅台酒的前史特征。

拆箱令之后,茅台配件的出售市场也炽热起来,催生了黄牛倒卖纸箱、合格证、袋子、胶带、打包条、大条码的生意经,由于他们只要把同批次的6瓶酒装箱,就能卖出原件酒的高价。

例如,一个无缺的带原芯片的箱子能卖到200元左右,不同年份的酒箱价格也有所差异,乃至一卷茅台胶带也炒到上百元。

炒这些东西干嘛呢?天然是为了获利了,有箱就可以装酒了。

愈加真假难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