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某大学教授去世后,骨灰被儿子装鞋盒里,被殡葬司仪吐槽

2021-01-27 16:36:20 作者: 哈尔滨某大学

人世间最令人苦楚的工作便是生离死别了,而当家里的白叟逝世之后,作为子女必定都会依照当地的习俗来给白叟处理后事,可是据黑龙江哈尔滨的一位殡葬司仪爆料,当地某大学的一位教授逝世之后,他的骨灰居然被儿子装在了鞋盒里,而这位殡葬司仪对此十分愤慨。

哈尔滨某大学教授逝世后,骨灰被儿子装鞋盒里,被殡葬司仪吐槽

近来,有一位男人在网上发了一段视频,这位男人称他是哈尔滨的一位殡葬司仪,然后有位工程大学的教授逝世了,这位教授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可是逝世之后是被儿子用被子给裹走的,比及火化完,骨灰出来之后,居然被儿子用鞋盒给装走了。

哈尔滨某大学教授逝世后,骨灰被儿子装鞋盒里,被殡葬司仪吐槽

关于大学教授骨灰被其儿子装在鞋盒里这件事,殡葬司仪十分愤慨,他实在想不明白大学教授的儿子为什么要这样做。在他看来,大学教授的家人也必定都是十分有文化的人,而这么有文化的人居然可以做出这样的工作,其儿子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哈尔滨某大学教授逝世后,骨灰被儿子装鞋盒里,被殡葬司仪吐槽

百善孝为先,所以从常理来说,教授儿子的行为的确不能让他人承受,究竟白叟逝世了要入土为安,不说给买一个好的骨灰盒,也不能把白叟的骨灰放在鞋盒里,所以有些人会以为这是一种不孝的行为,就比方这位殡葬司仪,他尽管没有说出不孝之这两个字,但也必定是这个意思。

不过当他宣布视频之后,许多网友却并不赞同他的观念,有网友乃至说这位殡葬司仪有点品德劫持。

哈尔滨某大学教授逝世后,骨灰被儿子装鞋盒里,被殡葬司仪吐槽

在许多网友看来,必定是骨灰盒比较贵,教授的儿子买不起所以才没有买。赞同这个观念的网友十分多,但实际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现在还不实现志愿,仅仅这位殡葬司仪在网络上吐槽这件事。

其实关于同一件事,不同的人真的会有不一样的观念,就拿这件事来说,殡葬司仪觉得白叟骨灰不应该装到鞋盒里,从孝道方面来说他的观念是正确的,不过每一个家庭都有不同的状况,假如教授的儿子真的买不起骨灰盒,其家人也不对立,那么这件事也不是不可以,而大多数网友都觉得这便是他儿子买不起骨灰盒。

哈尔滨某大学教授逝世后,骨灰被儿子装鞋盒里,被殡葬司仪吐槽

别的笔者之前还看到过一个医师的吐槽,有位白叟患病住院在ICU,状况比较严重,而这位白叟有儿女好几个(详细数量忘记了,大约四人以上),但白叟的几个儿女一商议,就把白叟接回了家。医师觉得白叟这么多儿女,他们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所以不应该让白叟回家。

可是许多网友也都不赞同医师的观念,网友以为ICU价格太贵,关于白叟的儿女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压力,所以假如确认无法挽救生命,那就不要在ICU 。

其实这两个事情差不多,而这两件事也都反映出了社会最实在的一面,想要尽孝心,但却要花更多的钱,还不一定能成功,这是最检测人的时分,期望每个人都不要遇到这样的选择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