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因为有他们,城市才平安!

2021-01-28 15:46:24 作者: 视频|在上海

浦东国际机场每天都有海内外航班进出,是上海的抗疫局势最严峻的当地之一。

尽管现在一般人去机场的时机少了许多,可是还有很多人在那里为了看护这座城市静静贡献着……

在深夜的境外旅客大厅,清洁工人对座椅进行消毒作业,一遍遍地弯着腰擦洗;

在无人的机场走廊,清洁工人检查清空垃圾桶;

在进口穿堂风中执勤的防疫人员,为了反抗冰冷,只能重复踱步搓手,获取一点点暖意;

还有一位机场作业人员朱师傅,他是湖北荆州人,现在每天晚上八点到次日七点值夜班,没有歇息的当地,就在机场重复逛。他说自己本年又不能回家春节了,愿望便是一家人能幸福地在一起,提前有空回家看看老母亲。

正是这些人的辛苦看护,才有了上海城市的安全,愿每位作业人员安全健康!

(视频拍照:闵行公安疫情防控专班民警丁德峰 修改:小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