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绿化带里怎么有一个窝棚?原来是小偷做贼心虚藏身处

2021-01-29 20:10:03 作者: 高速公路绿化

新民晚报讯 (通讯员 钱晨 记者 孙云)1月22日,松江民警在松江九里亭区域G15高速公路旁的一处绿化带里找到一个简易窝棚,里边住的正是他们在寻觅的犯罪嫌疑人岩某!本来,在偷盗公司的同享电瓶后,岩某贼胆心虚,不敢回到住处,在邻近树林里用吊床、油布、电瓶车等搭起了一个简易窝棚,现已住了一个多月了!

图说:岩某偷盗公司的同享电瓶 松江公安供图(下同)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6日下午,松江九里亭区域某网购渠道的库房工作人员发现,站点内一电瓶车充电处的同享电瓶被盗。松江公安分局九里亭派出所接报后当即开展调查,发现该站点内的充电体系经常出现柜门延时弹出的状况,存在安全漏洞。案发当天,公司配送员岩某在扫码取走自己的电动自行车电瓶后,发现还有一个柜门开着,里边的同享电瓶尚未被搭档取走,他便顺手牵羊取走了电瓶。

图说:岩某在树林里搭的简易窝棚

得手后,岩某心虚不敢回到住处,在高速公路旁搭了一个窝棚。岩某打算过几个月等惊涛骇浪后再出来重归正常日子,没想到,住了一个月就落入法网。现在,岩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