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冬奥旗舰店亮相王府井金街

2021-02-04 14:52:32 作者: 北京冬奥会倒

2021年2月4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2022官方特许产品旗舰店在素有北京金街之称的王府井步行街南端的王府井工美大厦一层隆重开业。在开业典礼上,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在开业典礼上致辞并为旗舰店授牌。北京东城区区长金晖、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职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连伟别离致辞。

北京冬奥会特许产品旗舰店是北京冬奥会全体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冬奥主办城市的一个重要景点,承担着对群众进行奥林匹克品牌宣扬、向群众供给冬奥信息服务、全类别冬奥特许产品的展现和出售、冬奥特许产品的新品发布等功能,在冬奥特许产品零售店中具有特别位置,旗舰店不仅是宣扬冬奥的窗口,也是文明交流的渠道和参加冬奥的体会场所。

北京2022官方特许产品旗舰店运营面积800平方米,运营冬奥特许产品悉数15个品类,包含贵金属制品、徽章、毛绒及其他原料玩具、服装服饰及配饰、陶瓷、文具、工艺品、首饰、箱包、家纺、丝绸制品、邮品、伞具、户外用品、紫砂壶,种类2000余款,在现在国内开设的冬奥特许产品零售店中面积最大、种类最全。冬奥旗舰店还将连续推出店肆专属产品,开业当天,一枚造型特别又具有特别留念含义的旗舰店徽章上市,受到了广阔顾客和保藏爱好者的重视。

冬奥旗舰店内设有出售区和精品展现及活动区两大区域,向顾客全面出现全品类冬奥特许产品。出售区中,设有国际奥委会全球特许方案产品、北京冬奥会特许产品等主题产品的展现出售。依照冬奥特许产品15大品类进行区域区分,一起,设有体育图标产品等新品专区。别的,专门设置自选区,区内聚集徽章、毛绒、文具等产品,以开放式货架供顾客自在选择。

精品展现及活动区用于展现冬奥特许产品限量版产品和近期推出的特许新品。区域内的冬奥形象墙以“千里冰封”为规划创意,全体以亚克力原料营建冰封感,旨在经过对空间的艺术化处理,传达冬奥常识,让顾客融入其间,增强沉溺式体会。经过屏幕和灯火的组合,展现北京冬奥会色彩体系中的色彩,打造全体炫丽作用。该区域依照每月第一个星期六的特许上新日,规划每月新品主题,进行轮展,一起,专门设置了“冬奥徽章墙”,会集展现现在已上市的冬奥留念徽章,为奥运保藏爱好者打造冬奥体会空间和冬奥“网红打卡地”。

现在,冬奥旗舰店有100余名工作人员,正活跃开展业务技术训练和英语训练。开业当月,一群特别的“售货员”上岗,他们是冬奥特许产品的规划师,将作为一线出售人员,现场为顾客解说出售特许产品。此举旨在让规划师充沛与顾客近距离触摸,宣扬规划理念,了解顾客需求,规划开发更贴合商场的冬奥特许产品。

据冬奥旗舰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王府井工美大厦便是北京奥运会特许产品旗舰店。现在再次运营冬奥旗舰店,“双奥旗舰店”的荣誉与职责,让职工倍感荣耀,倍感爱惜。冬奥旗舰店抽调了部分服务过2008年奥运会的运营员到岗,信任双奥运营员、双奥旗舰店,将为顾客供给愈加热情周到的服务,提高顾客的购物体会,尽力将冬奥旗舰店打造成为新品首发地、冬奥打卡地、粉丝聚集地、文明宣扬地和媒体报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