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 在琼老外迷上骑楼老街浓浓的中国“年味”

2021-02-04 22:50:50 作者: 组图 | 在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4日音讯(记者李昊)逛老街、买年货是节前必不可少的“开胃菜”,在海南的外国友人是如安在异乡感触浓浓我国年味的?2月4日,来自俄罗斯的芭莲娜在海口骑楼老街博爱南路体会了一天浓浓的我国“年味”。

说起海口的“年味”,老海口人应该不会生疏,骑楼老街、博爱南路自然是收购年货的首选之地。火红的色彩弥漫着十足的年味,京果、糖贡等各种年货一应俱全;各家店面的春联、灯笼让芭莲娜目不暇接,林林总总的福字、年画、我国结等装饰品让她深深感触到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她在书画店还拿起了毛笔,写了一副“俄罗斯春联”,表达了她对我国文化的喜欢和欣赏。

芭莲娜在一家书画店里约请店老板写了一副对联。记者李昊摄

芭莲娜在年货商场选购新年饰品。记者李昊摄

芭莲娜在年货商场观看一家书画店老板写春联。记者李昊摄

芭莲娜在年货商场选购新年饰品。记者李昊摄

芭莲娜在年货商场选购年货。记者李昊摄

芭莲娜在年货商场选购年货。记者李昊摄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出产,未经书面答应,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法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运用、仿制、修正、抄写、传达或与其它产品绑缚运用、出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络授权,凡侵略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