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爱暖民心 扬子江药业走访慰问289户困难家庭

2021-02-05 17:34:55 作者: 浓浓关爱暖民

新年接近,周边困难大众的日子触动着扬子江人的心。2月1日至3日,扬子江药业党员干部分组成7支部队,赴医药高新区(高港区)7个大街和城镇展开“爱心助小康”新年送温暖活动,共造访慰劳289户困难家庭,给冬日的大地带来浓浓的暖意。

扬子江药业副董事长徐浩宇(右一)带队慰劳口岸镇张马社区特困户张金堂(左一),图为张金堂介绍股骨头坏死病况

“扬子江药业期望经过继续的爱心接力,协助更多困难大众处理当务之急。困难仅仅暂时的,咱们深信,有党的富民政策的指引,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咱们必定能克服困难,过上越来越夸姣的日子。”1日上午,扬子江药业在口岸大街举行新年慰劳活动,该集团副董事长徐浩宇如是说。

每到一户困难大众家庭,造访人员都嘘寒问暖,具体问询家庭状况,给他们送上米、油等日子用品及慰劳金,并鼓舞他们坚定信心,争夺提前过上夸姣的日子。

口岸大街吴楼村特困户张来根,因为用气不妥,形成煤气爆破,女儿烧伤程度69%,女婿严峻烧伤达95%,外孙及时从楼上跳下,形成手臂摔断,一家三口医疗费用超出百万元,家庭特别困难。造访人员来到张来根家中,细心问询现在医治状况,吩咐他的家人安心看病,期望他们一家人振奋精神,信任社会各界必定会伸出协助之手,协助他们渡过难关,要深信日子必定会跳过越好,明日必定会更夸姣。

家住高港育才花苑的鞠兰英年事已高,体弱多病,和两个智力残疾的儿子相依为伴,日子非常艰苦。扬子江人的济困扶危,让鞠兰英白叟激动不已,不停地说着谢谢。造访人员当场表明,“求索进步、护佑众生”是扬子江药业的任务寻求,“感恩大众,报答家园”是扬子江人义无反顾的职责担任,企业将更多关怀鞠兰英及其家庭,量力而行地贡献一份爱心,力求让白叟家能安享晚年,感触社会主义咱们庭的温暖。

本年13岁的小程家住大泗镇曹于村,小小年纪的他和患有智力妨碍的妈妈相依为命,没有一点经济来源,一贫如洗的他连房间门都没有。拿到扬子江药业的慰劳金,他激动地无以言表,眼眶里闪着泪花。造访人员拉住他的手说,日子的坎儿仅仅一时的,期望他坚定信心,勤奋学习,做到学有所成,扬子江药业将自始自终地重视他的生长直到结业,协助他的家庭走出窘境,迎来新的日子。

在慰劳周边村庄困难大众的一起,扬子江药业工会也为困难职工送来了新年祝愿。2月4日,由企业职工自发组成的志愿者部队,分组前往22名退休困难职工的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好。志愿者们具体了解了退休困难职工的日子起居和身体状况,向退休困难职工送去慰劳金。

“企业发展了,咱们不能忘掉报答家园公民;个人殷实了,不能忘掉还有需求咱们协助的同乡。”扬子江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镜人要求整体扬子江人,致富不忘报答家园、谋福大众。近年来,企业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职工自发助人为乐,自动与地点社区或贫困家庭结对帮扶,经过捐资捐物、修桥铺路、爱心助学、健康赞助等方法进行精准帮扶,给很多困难家庭和大众送去温温暖期望。

企业发展不忘报答社会,自2007年起,扬子江药业党委每年新年前都会安排党员干部展开慰劳困难大众活动,15年来累计协助困难家庭近5000户,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大爱赞歌,把扬子江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潘荣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