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联路靠近龙吴路一新能源车起火 消防迅速处置

2021-02-08 20:09:26 作者: 景联路靠近龙

图说:小鹏电动车起火 网友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昨天下午2时,闵行区景联路接近龙吴路产生一同新能源轿车起火事端,现场火势较大。接到报警后,消防部分第一时间参与处置,最终将明火熄灭,所幸事端未形成人员伤亡。

据目睹市民介绍,起火的是一辆悬挂新能源号牌的小鹏电动汽车。在明火蹿出前,不断有白色烟雾从轿车后轮处冒出,随后整辆车的底盘处开端冒出白烟。之后不久,轿车接近车位的部位蹿出明火,现场火势较大,火苗一度蹿至四五米高。事发后,涉事车辆驾驶员当即下车,撤离至安全地带后报警。

图说:消防参与处置

接到报警后,消防部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处置本籍。消防队员参与后,当即出水枪救活,很快将明火熄灭。据介绍,明火熄灭后,车辆尾部烧得虚浮,车身外一片焦黑,所幸事端中无人员伤亡。

现在,车辆切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查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