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穗过年怎么玩?乐游珠江,水上品“粤味”

2021-02-08 20:09:03 作者: 留穗过年怎么

本年新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建议“”。留在广州怎么度过一个异样的新年?不可或缺,珠江夜游的反转在船只上吃团圆饭又是什么年岁?记者了解到,这个新年,不只有水上年夜饭,还有牛年主题航班涣散亲子同乐;“听见花开”主题航班实施“随上随下”、“多点停靠”的运转方法,完成,让市民玩转广州;还涣散乘坐加菲猫主题船一边喝下午茶一边赏识的迤逦风景……假如问新年留穗玩什么?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安全查看的反转,为留穗新年的市民、游客供给多种新年珠江游活动进行挑选。

水上年夜饭 异样团圆夜

年夜饭是许多人新年的一份情怀,在水上吃年夜饭是什么感觉?记者了解到,广州公交集团客轮公司将推出水上团年宴,乘客聚会吃年饭之余,还能体会到移动式水上参观。南海神·广州日报号游船推出水上年夜饭主题航班,为游客送上温馨新春家宴。

在游船上围“煲”而坐,谈笑自若,感触粤式火锅共同魅力,信任是一番异样的体会。南海神·广州日报号游船水上年夜饭主题航班计划在2月十一日(年三十)18:50从天字码头开出,20:50左右回来;而开年饭的航班则为2月13日(年头二)18:15-20:15,也是在天字码头登船。

另一边,广州财富号游船也将在岁除隆重推出“水上团年盆菜宴”,盆菜涵义着团圆与吉利,岁除夜一家人围着热烘烘的盆菜其乐融融,享用团圆的浓浓年岁。在广州财富号游船上,无论是坐在大厅,仍是VIP包房,游船两头的落地大玻璃或私家阳台,都能让游客赏识到两岸不断改换的美丽夜景。“水上团年盆菜宴”的航班的飞行时刻为2月十一日岁除夜 18:40-20:30。

与此反转,2月十二日-15日还会在天字码头推出“牛气冲天·财运逼人”广州财富号主题航班,几十款自助美食让人食指大动,还可赏识金牛送福新春特征扮演、参加“牛”转天地互动游戏以及兴趣亲子DIY剪纸活动,在许愿树上写下新年希望,18:50在天字码头登船,全程约80分钟。

“随上随下”、“多点停靠”

水陆联游,玩转广州

为了进一步展现广州“花城”形象,客轮公司特别推出的“听见花开”系列主题游船,将会在新年期间满载鲜花,簇新露脸,为新春增加喜庆。年头一至年头六(即2月十二日至2月17日),市民游客涣散在游船上置身于欢喜的“花花国际”,“坐花船、赏年花、游花城”。别的,珠水百年·珠江游文旅地图将在“听见花开”系列游船上初次出售,集珠江沿岸、码头周边的地标性景点、岭南美食及旅行打卡攻略为一体,合作“听见花开”主题航线“随上随下”、“多点停靠”的运转方法,完成水陆联游,玩转广州。

反转,市民游客还涣散在“江游联盟”微信大众号线上获取全面的珠江旅行信息,可下载电子版文旅地图、阅读旅行视频攻略、赏读码头旅行宝典、查询公交线路等等,完成“一站式”旅行服务。

新年期间,“听见花开”主题航线途经黄沙、西堤、天字、珠江游广州塔·中大码头四大码头,游船上可加购珠水百年·珠江游文旅地图,到游船及码头指定方位盖章打卡,集齐四大码头专属印章,即可获取珠江游留念品,既风趣又有留念含义。

舌尖上的珠江游好吃好玩双体会

新年期间,也可在江上叹茶赏景。珠水百年·水上茶居年头五(即2月16日)起耐久在天字码头开门迎客。岭南特征的广府文明主题船、现代大气的信息时报号,两艘游船,风格各异。游船上供给虾饺、鲍鱼烧卖、百合蒸凤爪、燕窝挞等多款点心,广州酒家特供出品,会聚传统甘旨和立异菜式,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早茶”体会,做到游珠江和叹“一盅两件”两不误。

新年期间,市民乘客除了能品味广府特征早茶,天字码头还策划推出“珠水百年·水上美食月”活动。年头五开端打造推出“珠水百年·水上花城”美食主题航班,创始推出珠江游水上高端美食,初期推出“珠水海鲜百珍鲍参翅肚”自助餐,让广阔游客和市民舌尖上体会一场来自国际荟聚美食之旅,视觉感触独具匠心的百年珠水浪漫气氛。船上还组织了盛怒的互动扮演,让我们过一个“好吃、好玩、好景”的新年。

本年,风行广州的“网红船”——加菲猫主题船也推出了下午茶。在惬意的午后,坐上梦境浪漫的加菲猫主题游船,尝一口甘旨西点、泡一壶英式红茶,尽情蓝天碧波,别有一番年岁。

新年期间游珠江庆团圆,游船上的风俗体会项目相同精彩。南海神·广州日报号、“听见花开”主题航班将轮流出现非遗国粹风貌。新春挥毫、非遗展现、传统手工体会、年花说明、新年祈愿......集倾听、赏识、文娱、制造等各类活动于一体,在宏扬优异的传统文明的反转,能让市民游客逼真地感触到广州的温温暖年味。

车船联动游广州引领旅行新体会

当珠江游遇上广州陆上最美7.7公里——首列“穿越时空乐游珠江”主题有轨列车上线。主题列车以珠江前史发展为主线,从复古、传承、立异三个方面,沉溺式地带领游客领会广州客轮珠江游的多元化魅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