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传海到潢川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10 20:56:46 作者: 彭传海到潢川

彭传海到潢川展开春节前造访慰劳活动

2月9日,潢川县驻郑州党工委副书记彭传海到潢川县展开春节前造访慰劳活动,向家园的退役军人代表致以亲热的问好和夸姣的祝愿。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首要负责人等伴随。

彭传海先后到隆古乡、魏岗乡造访慰劳了袁洪青、刘学成、樊有海等日子困难的退役军人6户,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劳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日子用品。每到一户彭传海都与退役军人亲热攀谈,关心地问询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日子中遇到的困难,细心倾听他们叙述从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并送去了节日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国家的安全安稳做出的奉献。

据悉,彭传海,系退役军人,河南莱泰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潢川县驻郑州党工委副书记,曾任河南省第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获得过省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大赛三等奖。创业以来,带动家园400余名青年工作,先后为家园卜塔集镇筑路架桥,捐建“青联多媒体书屋”,为青少年开展基金会捐款,参与青联育才助业方案等。

(本文转载于【潢川县公民政府网】,经【凯升融媒】修改,转载此文请标明原作者,坚持文章完整性。如有侵权请联络咱们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