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母茶的制作方法

2020-12-15 00:05:17 作者: 姜母茶的制作

姜母茶这种茶饮是有姜以及红糖一同制造而成的,滋味略微有些辛辣,但它有着防备伤风、驱寒暖胃的成效,是一款很合适女生在经期的时分喝的茶。现在都有包装好的、便利冲泡的茶包了,但姜母茶其实是能够咱们自己在家做的,要来了解一下吗?



1.预备好适量的老姜、红枣、红糖,也能够再预备少量的枸杞。将姜洗洁净,去皮切片,也将红枣和枸杞清洗一下,然后把红枣里边的核给除掉出来。


2.将这些切片的老姜、去核的红枣以及洗净的枸杞通通都放到破壁机里边,把它们研磨成碎末,然后捞出放在盘子里备用。



3.把备好的红糖放到锅里边,参加适量清水煮开。然后再将从前的碎末也放进去,开大火煮至欢腾,记得要一向用勺子拌和,避免粘锅、结块,一向到锅里边的由液体变成糊状就能够关火晾凉了。最终装在瓶子里保存好,想喝的时分,就用勺子挖一勺用热水冲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