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副局长庚辉到中医院包饺子,为一线职工送祝福

2021-02-12 02:38:00 作者: 卫健局副局长

新春大吉

金牛送福同贺岁,医患共情享新春。2月十一日岁除夜,在这千家万户阖家聚会、迎春纳福的夸姣时间,敦化市中医院食堂里热闹非凡,市卫健局副局长庚辉代表卫健局党委莅临中医院, 和院党委班子、院委会成员一同,为据守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们和部分住院患者包着彩色饺子,期望将夸姣的祝福和殷切的等待包入这饺子中。

揉面、擀面、添馅、捏边,每一个过程,每一个动作,都透露着院领导们的热心,欢喜的气氛充溢着整个食堂,夸姣的祝福从每个人的笑脸中流露,一盘盘热火朝天的饺子,是领导们对值勤医护人员殷切慰劳和对患者的深深祝福。

随后,卫健局副局长庚辉及院领导们慰劳节日期间据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探望住院患者,并向他们送去充溢爱的饺子、生果等礼物,每一位值勤人员都得到新年的大红包。

“今天是岁除,给咱们拜年了!祝咱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大年夜你们据守在为公民健康担任的岗位上,你们辛苦了!在此我也向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正是有了家人的支撑,咱们的作业才干越来越顺畅,祝福你们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顺意!”每到一处,庚局长都热心地为据守岗位的医护们送去新春佳节最夸姣祝福。王院长表明 这一年是不普通的一年,能与你们在一同,我很自豪,咱们辛苦了,祝咱们新年快乐!医护人员纷纷表明,一定会自始自终地努力作业,不孤负领导的期望,为患者供给愈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欢声笑语中让医护人员感触到了医院咱们庭的异样温情,让医护人员和在院患者们感触到了中医院家一般的滋味。

岁除之夜,礼花满天,中医院的医护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据守,据守便是心中的那份职责、信仰、任务与担任。每一个据守者的背面,都写着“舍小家,为咱们”的医者情怀,都离不开家人静静忘我的支撑,医护人员虽不能陪同亲人身边,但他们守候了更多的家庭,这是生命的依托,是人生最高的信赖和依靠。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期望,新的征途编写新的光辉。2021年,中医院将万众一心、比肩同行。以愈加坚决的决心、愈加高昂的斗志和愈加结壮的风格,知难而进,活跃推进各项作业获得新进展、新打破、新成效,以丰满的作业热心、过硬的医疗技能和人性化医疗服务,联合奋斗,为广阔市民的身体健康而不懈努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