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泉城市民逛街赏景乐开怀……

2021-02-14 13:58:31 作者: 春暖花开,泉

万物皆春,山河无恙。

花枝孕蕾,活力待发。

就地春节,春暖花开,泉城各大公园成为一片片活动的颜色的海洋。

在喜庆吉祥的日子里,最美的旋律是阖家团圆,最美的画幅是一张张绚烂开放的笑脸。

湖水、泉流好像水银泻地般明澈,“荣归故里”的泉城人抖落一年的风尘,卸掉打拼的疲乏,捡起故土的回忆,一家老少彼此簇拥着,痴迷沉醉于春风里,看花灯、赏名泉、访古街、逛胡同、踏名山,纵情享用可贵的年意温情。

徜徉这座散发着和风古韵的城市,街头巷尾处处看见鲜花与泉流映衬下的浅笑,处处开放着“泉流之都”最温暖、最诱人的招牌。

壹点号海天一色

这一张张阳光、自傲、旷达笑脸的背面,或许是河山春望,或许是劳有所得,或许是久别重逢,或许是收成了满满的美好,这一帧帧定格的瞬间,蕴含着奇特的人道力气。这滴滴润泽心田的最绚烂、最和美、最好心、最纯真的浅笑,暖洋洋的填满了心胸,映透了城市的身姿,丰盈了祥瑞之年的底色与气质……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