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停车场,快来救我!”男子后备箱睡了一夜,醒来直接报警

2021-02-16 09:46:05 作者: “我在停车场

都说喝酒误事,人在喝醉后,不只会胡说八道,并且神志不清,会做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工作。

“钥匙在哪里?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喝多了酒,醒来之后,就在后备厢里边?”2月4日清晨,江苏姜堰警方就接到一同报警,报警人王某称,他被困在轿车后备厢里,出不来了。

“我在停车场,快来救我!”男人后备箱睡了一夜,醒来直接报警

接到报警后,公安姜堰分局罗塘派出所民警敏捷赶往事发现场,并依据王某供给的车牌号和车辆特征,找到了其所在位置。

正在民警帮王某想办法的时分,又有一名男人来到了停车场,通过问询,此人是王某的父亲。民警跟着王某的父亲回家取来备用钥匙,总算将后备厢翻开,让王某得以抽身。

“我在停车场,快来救我!”男人后备箱睡了一夜,醒来直接报警

据王某回想,当晚他应该是醉酒后想躺到车里歇息,解锁车门后,顺手将钥匙放在了车里,然后到后备厢取东西时顺势就躺进了后备厢,随后车辆主动落锁,自己就在后备厢睡了一夜,直到清晨5点多酒醒后才想起报警,也幸而手机一直在身边。

“我在停车场,快来救我!”男人后备箱睡了一夜,醒来直接报警

脱困后,王某父子俩也对民警连声道谢,一起王某也表明以后会控制喝酒,再也不闹出这样的笑话。

警方提示,新年将至,各种巨细聚餐接踵而来,适量的喝酒有助于增进感情和调理气氛,但假如过量喝酒,不只伤身误事,还可能发生风险。

来历 | 都市现场归纳泰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