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直播、线上放烟花……2021就地过年名场面来了!

2021-02-17 12:18:39 作者: 年夜饭直播、

2021年新年有些特别,受疫情影响,很多人挑选了就地新年。新年没回家,但年味儿不能少,新年假期来到最终一天,小编盘点了这个新年的就地新年名局面,一同来看看吧。

年货开箱现场

就地新年不回家,但爸爸妈妈的关怀不会缺席。网友纷繁晒出了自己收到的来自老家的大型年货,这份沉甸甸的爱你感触到了吗?

饺子、豆包、年糕……各家爸爸妈妈寄来的年货不尽相同,但都是满满“爱”的滋味。

自创新年气氛

关于许多年轻人来说,牛年新年是他们没在爸爸妈妈身边度过的第一个新年。从前,新年气氛都是爸爸妈妈发明的,本年就地新年这届年轻人开端自创新年气氛。

贴窗花、贴春联、添加新年装修,让自己感触浓浓年味的一起也是让爸爸妈妈定心的一种方法。

直播年夜饭、云碰杯、云拜年

就地新年,一家人或许无法围聚一桌吃年夜饭,可是团圆的气氛不能少。

经过网络,视频连线,一家人也能直播吃年夜饭、云碰杯,要红包、拜年都能够经过视频方法在云端进行。

说到新年,很多人都会联想到放焰火,可是出于削减空气污染的考虑,许多城市出台了禁放焰火爆竹的方针。

不过本年状况有些不同,只需你想随时随地能够组织一场线上焰火扮演,这不,微信群里现已放起来了。

就地旅行

从前新年,不少人会挑选外出旅行,本年就地新年,催生了“就地旅行”这种新玩法。滑雪、泡温泉或是和家人或三五老友挑选民宿休闲,都成了本年新年的一种新热潮。

辛丑牛年新年,就地新年,年味儿不减,疫情防控的效果,咱们用这些名局面一起看护!

来历 央视新闻

修改 彭钥嘉 / 编审 李枫 / 签发 蒲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