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的“妈妈菜” 丰富军营家乡味儿

2021-02-17 13:09:13 作者: 天南地北的“

为了让官兵们在兵营也能吃到家园味,吉林省军区某支队联络全体官兵的妈妈,每人教做一道家园拿手菜,天涯海角的“妈妈菜”端上了节日餐桌,让兵营充溢了家的温暖。

吉林省军区警备纠察队湖南籍新兵丁可妈妈 袁小波:本年都在部队春节,你们在部队想吃什么菜,然后跟妈妈说打电话,然后妈妈教你们做好欠好。

传闻连队官兵学做家园“妈妈菜”,天南海北的妈妈们都做了精心预备,各展手工。在兵妈妈视频连线辅导下,热腾腾的饭菜不只能解馋,更能化解官兵们浓浓的乡愁。

吉林省军区警备纠察队湖北籍士官江帆妈妈 程娟:祝孩子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吉林省军区警备纠察队四川籍士官郭伦富妈妈 张国菊:爸妈身体也好,高高兴兴在外面春节,等有时间我再教你做一道四川菜。

有妈妈的教授辅导,官兵们的一起帮忙,一道道充溢各地风味的妈妈菜,端上了节日兵士餐桌。

吉林省军区警备纠察队新兵 丁可:天天有各地特征,顿顿不重样,人人大饱口福,在兵营春节相同有家的滋味,有妈妈的温暖关爱。

吉林省军区警备纠察队队长 孙思鹏:一道道妈妈菜,增强了兵营与家庭亲情沟通,战友之间的沟通合作,也让兵营的年味充溢了妈妈的关爱、家的滋味、家的温暖。

祝祖国牛运利市!

(修改 王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