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海口公安交警救助迷路老人

2021-02-19 13:07:34 作者: 暖心!海口公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19日音讯(记者徐培培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林馨)2月18日13时许,海口公安交警美兰大队民警林志雄在海甸三西路交警岗亭邻近执勤时,发现一名精神恍惚、拄着拐杖的白叟正步履艰难地行走在非机动车道内。为防止白叟跌倒或被疾驰的电动自行车撞倒,林志雄当即上前指挥过往电动自行车躲避,并搀扶着行动不便的白叟走到人行道歇息。

民警把白叟安全送回家。

经检查,林志雄发现白叟身上有多处包扎的伤患,且一只眼睛视力受损,疑似因出门买东西而走失了。民警企图与白叟攀谈,问询其身体状况及家庭住址等信息。但由于白叟精神状态欠安、言语表达不明晰,还夹带着浓重的外地方言,在无法得知其住址的情况下,为了防止白叟的家族因其离家太久而忧虑,民警当即联络辖区派出所帮忙查找。

民警把白叟安全送回家。

据了解,当天该白叟已被派出所民警安全送回坐落海甸岛安定路的家中。其家人对海口公安民警紧迫救助白叟并安全护卫到家的暖心行为感谢不已。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出产,未经书面答应,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法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运用、仿制、修正、抄写、传达或与其它产品绑缚运用、出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络授权,凡侵略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周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