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学习机Q10,提分新伙伴家长辅导不用愁

2021-02-20 18:31:10 作者: 讯飞智能学习

在假日里教导孩子的功课,困难不是一般的大,更甭说在过年期间了。今年过年为了防止像以往相同,孩子家务两端忙,我提早做好了“功课”,趁着年货节,就在网上买了一台讯飞智能学习机Q10给孩子当新年礼物,一方面为了处理假日孩子学习的教导难题,另一方面也给自己节省了许多时刻。

说起买讯飞智能学习机Q10,我也不是空穴来风,早在上一年我就开端重视科大讯飞的产品了,尤其是它的讯飞智能学习机系列,名望现在还不算特别大,但是东西很出圈儿,我有许多学生都在用这款产品,所以我也留心了一下。我带的是初中生,许多面对中考,所以大多选购的是讯飞智能学习机Z1,专门针对初高中生的。我家孩子正在上小学,为了便利也为了做个测验,我就挑选了新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Q10,专门针对小学生,页面生动亮堂,功用操作简洁。

这款学习机最异乎寻常的一点是,它推翻了传统学习机的教学教导思路,将学习体会放大化,把题海战术进行了弱化。小学生学习常识的进程,爱好往往比尽力要重要许多,能够让孩子沉浸在常识的海洋里,比夜以继日的灌输常识更有作用。

比方在过年前,我会先让孩子运用学习机的协助独立完结家庭作业。首先是摄影搜题,孩子遇到的作业难题,一键就能搜到标题具体解题思路,家长能够确定答案,防止孩子不动脑直接抄。其次是A.I.指学帮手,合作AI指读镜,进入指读形式,运用指尖定位、图像辨认、OCR辨认和语音辨认等人工智能技术,不只能够在学习机完结讲义点读、白话评测、翻译查词等功用,还能立刻评分,大幅度提高孩子自主学习功率。为了以防万一,孩子刚开端运用学习机的时分,我会在一旁简略辅导,也实验一下这款学习机里的题库是否能够真的协助到孩子。事实证明,学习机实力确实不俗,曾经一天下来,孩子能做5页题,现在一天下来,即便我在忙家务,孩子也能做完7-8页纸,依照我的方案,过年前,孩子的寒假作业现已做完三分之二,要知道,曾经他但是不到开学前一天不补作业的人!

过完年之后,就到了功课收尾以及预习新知的阶段了,讯飞智能学习机Q10内置的个性化精准学体系,掩盖6500+个常识点及2000万+精品题库,经过“测-学-练”科学学习三步法,让孩子发现自己学习薄缺点,针对性预习和复习,从小养成学数学的科学学习习气。此外,讯飞智能学习机Q10还内置免费的奥数课程,经过动画视频、游戏闯关的方法激起孩子的学习爱好,提早打牢数学根底。

在假日里,孩子原本注意力就很难会集,因而学习的方法方法不能太过于刻板,或许由于我自己是教师,我也不喜欢送孩子去各种教导班,花着大价钱把孩子送去生疏的环境,孩子是否真的把握家长也不得而知,最终成果往往收效甚微。但是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Q10的协助,孩子关于常识点的把握情况咱们作为家长都是能够随时看得见的,十分便运用着也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