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一患轻微痴呆症老人走失 家属着急盼热心人提供线索

2021-02-22 21:52:22 作者: 儋州一患轻微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2日音讯(记者 梁振文)2月22日,家住儋州市西流农场的杨先生拨打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新闻热线向记者反映,19日,本年90多岁,其且患有细微老年痴呆症的爷爷不小心迷路,现在家人现已报警。最近几天,全家人都在儋州市中心那大镇寻觅爷爷的踪影,期望热心市民可以提供线索,协助找人。

迷路多天的白叟。

杨先生介绍,爷爷尽管患老年痴呆症,可是每天出去遛弯一向都按时回家。有时耽搁回家时刻,仍是可以拨打家里电话,奉告行迹。可在19日上午10时许,爷爷出门后就一向没有回家。直到下午,没有看到爷爷行迹的家人才开端在西流农场内寻觅,随后报警处理。

“咱们经过警方监控,发现爷爷搭车到了儋州市中心,之后就在没发现爷爷的踪影。”杨先生奉告记者,之前曾有人奉告爷爷出现在澄迈县福山镇农贸市场,可家人前往寻觅并未发现爷爷踪影。现在,全家人找寻的重心都放在儋州市中心,不过几天的寻觅仍是未能发现爷爷的踪影。

杨先生期望能经过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渠道的分散,热心市民可以提供线索协助他们寻人,家族杨先生联络电话是18907655541。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出产,未经书面答应,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法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运用、仿制、修正、抄写、传达或与其它产品绑缚运用、出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络授权,凡侵略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林芳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