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宜领证?多地网友建议民政局3月14日加班

2021-03-02 15:48:41 作者: “1314”

“1314”,谐音“终身一世”,有着相伴终身的涵义。2021年3月14日,也因含有“1314”而被不少新人看作是可贵的“领证”好日子。当日恰逢周日,各地民政局按规则歇息不处理事务。抱着在好日子领证的期盼,近来,河北、安徽、湖北、广东等地婚期将近的网友们留言,期望当地民政局能在2021年3月14日(周日)暂时开门,完结新人们在好日子成婚领证的志愿。

“1314”宜领证?多地网友主张民政局3月14日加班

来自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的网友留言称,从上一年疫情期间预备筹办婚礼,一向因为疫情原因延期举行,领证时刻一拖再拖。因为在外地作业,所以期望能在“1314”日完结挂号。

来自广东省广州市的网友提出,3月14日不只有“终身一世”的涵义,一起也是“白色情人节”,期望广州民政局能酌情考虑上班。

“1314”宜领证?多地网友主张民政局3月14日加班

二零二零年,多地民政局官宣2月2日“为爱加班”。

本年的2月14日情人节正好是大年初三,一些民政局也曾在春节假期期间加班为我们处理成婚手续。相似状况,在二零二零年2月2日也有呈现。“20200202”被网友认为是涵义“爱你爱你”的“千年一遇对称日”,当天同样是个歇息日,各地网友在网上建议建议,期望民政局能在2月2日加班,完结新人们当日挂号成婚的希望。了解到网友志愿,多地民政局纷繁官宣“能够”,预备为新人领证开绿灯。尽管各地因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终究取消了这一组织,但地方政府“为爱加班”的暖心情绪让群众形象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