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设“青拍会” 朵云轩启动上海青年艺术家计划

2021-03-11 00:58:07 作者: 增设“青拍会

3月10日,有着121年历史的老字号朵云轩宣布启动“上海青年艺术家计划”,与上海市青年美术摄影家协会携手,为青年艺术家搭建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上海青年艺术家计划”首个项目为,朵云轩将在今年的拍卖会上,首次推出青年艺术家专场拍卖会,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助力青年艺术家走向市场,得到更多社会关注。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共建“小朵云未来艺术家:青少年艺术教育实践基地”,将布局到全市范围,以青年艺术家为师资,通过开设青年艺术家工作坊、艺术家带队研学、公共艺术讲座、艺术家进学校、艺术类课程的合作开发等形式,为3到12岁的青少年、亲子家庭,提供优质创新的系列美术教育课程。

上海朵云轩集团总经理朱旗表示:最早的时候,朵云轩也就是个平台,为上海的很多海派年轻艺术家走向社会,提供平台,这样的传统还是要继承。跟青美协合作开发出来的课程,更加贴近小孩子的实际需求,更能发掘小孩子美育、美学的教学兴趣点。现在搞大美育,朵云轩不能局限,一直提倡文商并举,除了把朵云轩自己的美术做强以外,传承传承文化、宣传弘扬传统文化们也很重要,特别对小孩子的教育、熏陶,朵云轩责无旁贷。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章海燕 实习编辑:陶亦益)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