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贴罚单竟发朋友圈骂交警 女子被行政拘留5日

2021-03-11 15:03:08 作者: 被贴罚单竟发

3月8日,四川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一女子因违规停车被交警贴了罚单后心中不平,于是在网络上发文辱骂交警。10日,绵阳高新区公安分局接到交警部门报警后展开调查,陈某某如实供述了网上辱骂交警的事实。随后,警方依法对陈某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3月10日13时许,绵阳高新区公安分局永兴派出所接绵阳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报警,称有人在网上辱骂交警。经办案民警调查了解:2021年3月8日,交警四大队民警在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弘光路对一违规停放的车辆予以处罚,并附违法停车告知单。后车主陈某某不仅不反思自己错误,反而因不满交警的处罚,在微信朋友圈对交警进行辱骂。

被贴罚单竟发朋友圈骂交警 女子被行政拘留5日

↑陈某某被警方拘留

3月10日14时许,陈某某被依法传唤到绵阳高新区公安分局永兴派出所接收调查,陈某某如实供述了辱骂交警的违法事实。目前,绵阳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陈某某予以行政拘留的行政处罚。

被贴罚单竟发朋友圈骂交警 女子被行政拘留5日

↑陈某某在朋友圈辱骂交警

程茜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 于曼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