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错怪梅根了?在迎娶梅根之前,哈里王子就已经准备离开王室了

2021-03-11 15:45:49 作者: 粉丝错怪梅根

根据一位王室专家的说法,在迎娶梅根·马克尔之前,哈里王子就已经考虑过退出王室,他的妻子成了他的“盟友”。这位王室评论员说透露,早在与梅根结婚之前,哈里王子就渴望退出王室,然后,“脱皇”就发生了。在最新一期的《拯救女王》节目中,播客主持人安· 格里弗与《每日镜报》皇家编辑拉塞尔·迈尔斯讨论了这一举动。

格里弗说道:“ 我认为梅根并非麻烦制造者,哈里王子一直随时准备离开王室。他的一个盟友问他:‘你在这里干什么?’如果他不快乐,那么当然,你的快乐才是一切。如果你不快乐,那还有什么意义?如果你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那就辞掉现在的工作。如果你对你们的关系不满意,那就离开你们的关系。”

粉丝错怪梅根了?在迎娶梅根之前,哈里王子就已经准备离开王室了

粉丝错怪梅根了?在迎娶梅根之前,哈里王子就已经准备离开王室了。这与英国皇家广播公司珍妮·邦德的观点如出一辙,此前,在第五频道的纪录片《戴安娜:母爱》(Diana: A Mother's Love)中,王室专家邦德表示,哈里王子就像他的妈妈一样,他也无法压抑他对他妈妈的爱。邦德说道:“戴安娜王妃总是说,从很小的时候起,她就有一种非常叛逆的倾向,非常独立,非常女权主义。很显然,戴安娜王妃认为:媒体对她的生活方式太过关注了,而哈里梅根选择辞去王室高级成员的身份,两者之间显然存在相似之处,甚至更具有戏剧性。我认为,哈里王子是在跟随他妈妈的脚步,并说‘这不是我的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王室专家玛琳·科尼格也告诉《英国快报》,哈里王子再也不能生活在“阴影”里了,一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在试图找到一条开辟自己道路的方法——尽管这并没有帮助梅根在英国度过如此艰难的时光。科尼格说道:“我确实认为:哈里王子想要离开王室。是的,媒体对他妻子的报道太糟糕。这件事本来可以处理得更好。但我认为:他不能生活在阴影之中,他不希望自己的妻子遭遇他妈妈的那种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