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撞车后逃逸 被抓时他正在床上呼呼大睡

2021-03-16 14:55:27 作者: 醉驾撞车后逃

3月9号,上海宝山警方通过事故勘察和公共视频相结合,迅速侦破一起机动车肇事逃逸案件。民警在调查中发现,逃逸司机不仅涉嫌酒驾,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更高达204mg/100ml。

3月9日深夜,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月浦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在德都路进龙镇路路口附近追尾另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后,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逃逸。接到报警后。月浦派出所民警立即根据事故现场勘查情况以及周边道路的监控资料,对逃逸车辆展开调查。通过对报警人提供的车牌号牌进行查询,以及沿线公共视频一路追踪,民警们很快就锁定了逃逸车辆的去向。

当晚11时30分许,民警们在铁峰路某小区内发现了逃逸车辆的踪迹,很快又根据车辆登记信息在车主家中将逃逸司机抓获。当民警敲开房门时,逃逸司机吴某早已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直至被民警唤醒,他才想起回家前似乎撞了别人的车,于是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连连否认是他自己开的车,还坚称是打车回家的。直至民警出示相关证据后,吴某才如泄了气的皮球一般如实交代了自己饮酒后驾车并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经血液检测,司机吴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度204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目前,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谭悦 实习编辑:夏定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