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俩一起喝酒,然后分别驾车回家,然后一起被抓

2021-03-17 17:28:43 作者: 父子俩一起喝

扬子晚报网3月17日讯(通讯员戴怡记者万凌云)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一铁律,早已深入人心。但是,就是有人不信,并碰的“头破血流”。这不,丹阳一对陈姓父子,因为这事,双双当场被查!

17日,记者从丹阳是交警部门获悉,3月12日晚,陈某父子在丹阳大泊一饭店吃完饭后,就心存侥幸,分别驾车返家。当两人开车沿丹阳市玉泉路由南往北行驶至玉泉路与开发大道路口处,被当晚执勤的丹阳交警拦下,然后例行检查。

有意思的是,在陈子车辆在前被拦停后,陈父见状意识到大事不妙,于是立即想驾车掉头。但还是被早有防备的交警,拦截后当场查获。

查处

现场,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陈父检测结果为43mg/100ml,陈子结果为42mg/100ml。据此,两人均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都说“上阵父子兵”,警方表示,陈某父子将各自面临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目前,这一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校对徐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