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两辆货车为躲抓拍 上演“人车配合打掩护”

2021-03-17 20:56:22 作者: 罚!两辆货车

遮挡号牌属于严重违法行为,在万盛旅游环线上,两辆货车上演了一出“人车配合打掩护”的戏码,倒是把号牌暂时遮挡住了,可惜,监控镜头却遮挡不了。

万盛旅游环线,周末和节假日禁止大型货车通行。3月14日正逢周日,一辆大型货车在随车人员用身体遮挡号牌的掩护下,缓慢行驶进了禁行线路,而另一辆货车则躲在这辆车的后面,靠前车车身遮挡号牌,两辆货车就这样打着掩护,想要逃避处罚,却在民警监控巡查时,被看了个一清二楚。两辆车的驾驶员古某和黄某,今天中午,被通知到万盛交巡警支队接受处理,两人分别被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

货车驾驶员古某 当时以侥幸的心理,把车辆号牌遮挡起躲过摄像头,但整个过程被交巡警记录下来他对这种行为很后悔。

万盛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吴亮 表示遮挡号牌属于严重违法行为,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法律法规,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安全文明行车。

(素材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实习编辑: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