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长沙叕添新风景 《时光 ? 馥》婚庆文化周将于3月21日浪漫启动

2021-03-20 10:34:02 作者: 网红长沙叕添

星辰在线3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实习记者 陈彦蓉 通讯员 李浩)“在最美好的年华,我们遇见了彼此,这个春天,我们誓言相伴,穿越馥郁的动人时光。”3月21日,一场盛大的春季概念婚礼秀《时光 ? 馥》,将在长沙市芙蓉区拉开帷幕,80对新人将参与活动,并共同见证芙蓉“文化传承与创新”系列之《时光?馥》婚庆文化周活动的开启。

(活动流程。通讯员供图)

千年古城长沙兼容并蓄,焕发出惊人的年轻活力,“新一线城市”、“新网红城市”等新身份,使长沙成为全国人民心所向往的网红旅游打卡胜地。连续13年获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星城长沙也如星辰般熠熠生辉。

据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时光?馥》婚庆文化周活动作为芙蓉区文旅体局推出的“文化传承与创新”系列活动之一,由芙蓉区文旅体局与湖南华天大酒店共同打造。该活动以“2021春季概念婚礼秀《时光 ? 馥》”为主题,将以汉文化与网红打卡点相结合、近代婚礼与中式婚礼相碰撞的方式,传承与创新“宴庆”这一百姓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形式,并结合线上、线下各渠道,助力芙蓉区婚庆行业企业的营销力和市场活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