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济宁服务号上线 为百姓医疗带来更便利化体验

2021-03-23 13:14:18 作者: 健康济宁服务

消费日报网讯(孙明阁 山东报道) 健康济宁服务号上线,为本市百姓医疗带来更便利化的体验,其中住院服务是变化非常大的模块,以往需要来回跑、反复跑的的流程,现在仅需轻轻一点即可完成,账单一目了然,省时省力更省心。

线上缴纳住院押金

健康济宁服务支持线上缴纳住院押金的医院,患者可线上进行缴纳并可查询所在医院住院押金的缴纳情况。

在【医疗服务】页面,点击【住院押金】选择所在医院后查看患者的住院信息及押金情况,选择或手动输入金额后,点击【支付】完成押金缴纳。

住院费用查询

患者可线上查询住院记录及费用信息,【医疗服务】页面,点击【住院费用查询】查看患者的住院记录信息,点击其中某次即可查看住院费用详情。

住院报告查询

住院报告类似门诊报告查询,【医疗服务】页面中点击【住院报告查询】即可查询住院的检验检查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