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换人生当事人姚策去世!姚策生父发声:让他安安静静地走吧

2021-03-24 11:29:19 作者: 错换人生当事

3月23日,错换人生28年的当事人姚策因病救治无效,于23日上午去世,终年29岁。姚策生父郭希宽发声,让他安安静静地走吧,这也是他希望的。

错换人生当事人姚策去世!姚策生父发声:让他安安静静地走吧

对于姚策去世前的情况,其生父郭希宽表示,姚策离世前,其妻子、儿子、生父、生母以及岳父母都在身边陪着。“真的很突然,没想到会这么快。但他走的时候很安详,不痛苦。”

目前,姚策的遗体已被拉往殡仪馆。郭希宽说,“现在还在等火化,之后是回河南还是江西,我们还在商量。”

姚策的生父郭希宽,他眉头紧缩,双眼发红,不停地挂断电话,唯独只愿接来自亲属的来电。

坐在殡仪馆内的一处石板凳上,郭希宽和姚策的岳父,讨论着关于姚策的后事。

郭希宽告诉记者,他于昨日赶到北京,“情况很危急,赶过来,他已经没法说话了。”

郭希宽称,姚策在生前已经遭受了太多不幸。“让他安安静静地走吧,这也是他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