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于50块!天降"石头雨" 1楼住户心慌:满地都是

2021-03-30 20:56:58 作者: 不少于50块

宋师傅和爱人家住贵阳俊发城,因为住一楼,他们有一个小院子,平常种些花花草草,还养了宠物狗。就在昨天,(3.28)宋师傅外出回家后走进院子一看傻了眼。

当天,宋师傅和爱人外出游玩,原本开开心心地回家准备好好休息,结果一进屋就发现院子内一地狼藉,大大小小几十块石头掉落在院子当中,砸坏了不少花盆。

宋师傅说:“我数了一下不少于50坨,满地都是……”

从监控来看,这些石块并非一次性砸进院子里,而是从当晚将近7点的时候开始,时不时地掉进来几块,一直持续到天黑。这场石头雨,也把宋师傅养在院子里的狗给吓得不轻,直往角落里躲闪。虽说石块只是砸坏了一些花盆,损失不算大,但是这样的情况让宋师傅担心不已。

宋师傅称:“以前也有人往下面倒茶水这些,我们扫了也就算了,无所谓,但是这次这个太吓人了,当时如果院子里有人,后果不堪设想。”

宋师傅所在的是俊发城A4栋,这些石头是楼上住户高空抛物,还是某一户装修的人家在装修施工不慎掉落的,宋师傅也并不清楚。他希望,这栋楼的住户如果看到新闻,能引起一下重视,避免在发生这么危险的情况。

宋师傅表示:“我希望曝光一下,不要高空抛物,太危险了,另外希望我们物管加强管理。”

记者也找到了俊发城小区物管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俊发城小区物管工作人员称:“事情发生以后,我们也进行了调查,挨家挨户去问了,现在还不知道是哪一家丢的,但是据我们了解楼上是没有人家在装修的,顶楼和7楼没人在家还没去。”

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石块有可能是楼上有人在修理花池时掉落的,下一步他们会将这一情况拍照取证,并单独制作宣传提示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此外,宋师傅也已经就此事报警备案。

(编辑:殷滋 素材来源:贵州台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