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错28年的姚策同病房产妇:两个孩子在医院碰面的地方,应该在这里

2021-04-08 11:21:48 作者: 抱错28年的

抱错28年的姚策同病房产妇:两个孩子在医院里碰面的地方,应该在这里!错换人生28年中被抱错的姚策已经离世了,而郭威的生母许敏还在苦苦追寻着真相,当年许敏在开封的淮河医院顺产,只住了几天的情况下,到底是怎么两个孩子会抱混了?最近有一名家住在河北邯郸的妈妈发文,她很愿意帮许敏找到真相,29年前她去淮河医院生孩子,而且她的孩子与郭威只相差几个小时,她根据当时的情况推测了一些可能性,希望提供一点线索。

据她的回忆当年她在家人陪伴下,在淮河医院生孩子,当时她的前面是许敏,郭威是15号的下午5点45左右出生,而自己在一个小时后6点55分也顺利生下孩子,记得特别清楚的是,当时两个孩子因为错过了医院的下班点,所以没有一出生就打针,只能等到第二天,当时下班时间是五点半,而当天下班后只有两个孩子出生了。

第一针当时要求是24小时之内,所以她也没着急,第二天她与许敏的孩子开始安排打针,也就是注射卡介苗,两个孩子都是顺产的,所以不用打青霉素,而新生儿在打针当天,也不能洗澡,所以两个孩子也没有碰水,更没有换衣服,手牌在产房就戴上了,而且不容易弄断的,她记得儿子是出院里才用剪刀弄断的。

当时孩子们安排16号打卡介苗,是由当时的管床护士抱到一个专门的注射室,16号杜新枝剖腹产生下了姚策,因为是上午出生,所以当天会被抱去注射室,他需要打青霉素和维生素K,而杜新枝因为是大三阳,她和孩子都与别的产妇婴儿隔开了,根本见不着的。只有这个注射室,大概率就是姚策和郭威两人,出生后唯一可以碰面的地方,那个房间家长不让进的,护士抱走打完了就抱回来。

当时孩子注射不用脱掉衣服,连尿布都不动,这位邯郸妈妈记得孩子抱回来,衣服什么都没有动过,时间也很快,而且管床的护士抱走了还要负责抱回来,每个孩子有手环,根本不可能弄错的,护士抱来孩子打针,会一直盯着,打完了之后马上抱回去,每个孩子穿着家里人准备的衣服,抱被也不同,几乎不可能弄错。

姚策因为母亲是大三阳,所以与别的孩子是分开住的,除了打针他与别的孩子很难碰面,当时杜新枝的管床护士是郭希志,很可能就是她抱着姚策去打针的,而许敏的管床护士不知道是哪一位,这方面还需要调查,但是打针又不用脱衣服,即使是手环掉了弄混了,衣服也不一样啊,抱回去母亲也会发现的。

许敏说第二天抱回来的孩子就是姚策,明明顺产时生下的孩子哭声洪亮,十分健康,当时她没有力气,也没有看仔细,家里人还没有来到,但是第二天抱回来的孩子,脸上有点红点,还不愿意吃奶,但是当时许敏没有想那么多,很快就抱着孩子去娘家坐月子了。那么事件现在警方已经介入了,相信很快就真相大白,希望能给家属们一个说法,严惩那个始作俑者!你怎么看?请留言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