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恩人找到了!摩托车手行驶中遭"割喉" 后续来了

2021-04-21 20:09:10 作者: 视频|恩人找

昨天(4月20日)看看新闻Knews记者报道了市民高先生经历的一场“命悬一线”的道路事故。13日傍晚,他驾驶着摩托车经过长宁路水城路路口时,被一根风筝线拽下了“马”,喉咙处割下了一道长长的伤痕!千钧一发之际,一位路过的民警救下了他的性命!这位好心民警是谁呢?高先生委托我们共同来寻找。

新闻报道后有很多网友发来留言,有人说,通过照片可以看出,这个好心人是长宁交警支队的老陆,也有说是长宁交警的老孙头,还有网友说,这位模子就是长宁分局的民警。虽然具体是谁没法统一,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这位神兵天降一般的热心警官就在长宁区交警支队。

根据网友们提供的线索,今天一早看看新闻Knews记者便与长宁交警取得了联系,还未等记者开口,对方便猜到了来意。因为这件事儿昨天经报道后,警队里已传扬开了,大家一眼就认出,千钧一发伸援手的这位民警,就是他们的同事,孙信洲警官。

再三确认后,记者随即把消息告知高先生。今天一大早,高先生就和爱人一起赶到了长宁交警支队。在接待室里,高先生一眼认出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孙警官,上前紧紧攥住双手,连连道谢!

高先生爱人手中拿着的锦旗,道出了一家人的深深感激。

而对于孙信洲警官来说,现在最关心的还是高先生的伤情,当时的危急情况,回想起来他也有些后怕。

长宁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孙信洲:下车的时候马上就看到,因为很明显的一根绳子崩得很紧。

记者:所以我当时看到您跑过来之后第一个动作就是把他往后边拽。

长宁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孙信洲:对,因为(时间)再长的话我怕驾驶员有窒息危险。(风筝线)它一个V形的,等于一根绳子跨过我们整个长宁路,等于是绳子荡在路中的。这个其实真的蛮危险的。

面对道谢,孙警官有些不好意思,并表示 其实当天也是警民合作,才得以排除险情。

“这也是我们认为作为人民警察这是肯定第一反应,救死扶伤肯定是要第一位的,在一个巧合之中做了我们警察份内的事情吧,没什么。”孙信洲说。

采访最后,高先生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请求,希望通过我们的镜头,再次向这位上海模子和所有帮助过他的人表示感谢。

高先生说:“感谢孙警官,另外尤其是长宁交警,周家桥派出所的办案民警,还有特别感谢你们记者,没有想到这么快能够帮我把孙警官找到,真的是了了我一桩心愿最大愿望。”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马跃龙 见习记者:康令侃 编辑:王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