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区5家公司获此奖

2021-04-24 13:06:46 作者: 喜讯!新区5

重要:明天天气大变

暴增56倍!“史上最热黄金周 ”来了!

新区国际学校开学时间定了!现场多图曝光……

近日,江西省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发布了我省小额贷款行业“2020年度行业贡献奖”评选结果通报,全省共有9家小贷公司获此殊荣,其中 赣江新区有5家企业入选,占比达到半数以上。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是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小贷行业协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审组,根据申报企业的业务开展情况、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和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表现情况进行打分考评,按照得分高低进行择优入选。

据悉,当前赣江新区共有9家小贷公司,其中网络小贷有4家,网络小贷牌照占全省比重超1/5。新区各小贷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发展供应链金融,专注服务于中小微和“三农”客户群体,依法合规开展业务,经营平稳有序,尚未发生风险事件,已成为新区普惠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补充力量。

通讯员:蒋勇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