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遗落列车 民警帮忙找回

2021-05-04 15:43:32 作者: 背包遗落列车

前不久,乘坐哈尔滨——抚远的K7065次旅客列车的旅客王先生和他的哥哥来到了建三江站派出所,送来了一面写有“人民公仆为人民 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

我为群众办实事

原来,前不久旅客王先生从哈尔滨到建三江,但因为行李多,又着急下车,一不小心把随身携带的背包遗落在了列车上。等到列车已开,走出站的王先生才恍然大悟,自己装有3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的背包落在了车上。随即王先生立即来到了佳木斯铁路公安处建三江站派出所,请求民警的帮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一边安抚王先生的情绪,一边询问具体的经过,最终确定,背包可能遗落在了K7065次旅客列车2车108号座位上。随即民警立即联系K7065次旅客列车乘警,请求帮助查找背包,5分钟后乘警打来电话称:黑色背包已经找到,包内物品如王先生所说,一样未少。同时告诉民警,当天下午列车再次返回建三江站时,将背包送回。

下午,接到背包的王先生非常高兴,不停的感谢民警的帮助。第二天,王先生与其哥哥为建三江站派出所民警送来了一面锦旗。

来源:建三江站派出所

通讯员:申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