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车摇号新政实施近半年 北京首期家庭新能源小客车入围名单公布

2021-05-26 20:13:09 作者: 小客车摇号新

央视网消息:从今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北京小客车摇号新政,增加了以“家庭”为单位的摇号新规。今天(5月26日),首期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积分排序入围名单公布。

在入围名单中记者注意到, 32520个排到新能源指标的家庭中,分数最高的家庭240分,分数最低的家庭50分。根据《关于2021年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显示,共有153944个家庭申请了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按照积分高低,本期有32520个家庭可以排到指标。此外,本期还配置有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21680个,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000个。对于家庭积分排序入围的,将由北京市有关部门对家庭申请人的亲属关系进行核查。核查通过后,发放指标确认通知书。取得指标确认通知书的单位、家庭和个人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个人或单位有效证件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